昨天睡覺前~~~

在床上擩動了一下...

然後就趴在那裡...

很顯然是個會讓我死很慘的睡姿....

所以我當然不會完全睡著

我只是趴在那....

然後想一堆有的沒的怪東西




我認為我是在想啦

可是後來又覺得很奇怪...

到底是在作夢還是在想

因為我很確定我沒睡著阿

可是沒事哪會想這麼奇怪的內容




我的腦海一直在重複一個畫面

一個很大透明的好像是燒杯又好像不是的容器

裡面有一堆魚~~

小魚.....或金魚吧....它變來變去的

然後我一直在撈魚!!!!!!

一直.....

我沒事幹麻想撈魚???!!!!

好奇怪!!!!!

而且我還把魚撈起來一直看他呼吸的樣子......






我真的確定我沒睡著阿

因為我姐進來時

我馬上就翻過來

乖乖躺平睡....

我這不算作夢吧???!!!!











我腦子裡到底都裝捨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