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最近迷上史蒂芬金先生

昨天在那裡看"誰在跟我玩遊戲"

我很早就知道史蒂芬先生

可是我從來沒想去看他的書

因為我之前看過別人解釋史蒂芬先生的恐怖....

美國評論認為史蒂芬·金恐怖故事題材雖然離奇,
但卻是真實普通人陷入某種不尋常的特定情景之中,
所以拋開其小說的娛樂性不談,
史蒂芬·金的小說也可說是最貼近反映美國日常生活的真實性


"但卻是真實普通人陷入某種不尋常的特定情景之中"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

我最怕日常生活的東西!!!

我最怕心理層面!!.....

昨天跟著我姐看!!.....看的我心理好毛

不過....還好只有毛而已

沒有被嚇!!!我比較怕被嚇~~~很怕...

毛我還可以接受~~不過可能會做惡夢

那個捨麼鬼阿的..一直嚇人的...

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100%睡不著.......

其實我膽子很小~~

只敢看血腥暴力...

你怎麼爆漿、撕裂、打碎、刺穿、砸爛、割開我都可以接受...

就是不要嚇我...我真的很怕

我去電影院看鬼片的話...

出來應該要收驚吧

大螢幕.......

會哭.....














還好我有HYDE催眠曲....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