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去買上課要用的書......

貴死了!!!!!

兩本70塊澳幣.....

殺了我~~我買不下去.....

真的........

而且學校也很好笑.....

給的那個地圖有夠小!!!

而且上面還沒有學校位置....

我哪知道我在哪裡阿???

我才來學校兩天而已耶!!

算了.....反正在外面就要靠自己.....

隨便找個人問.....

結果那個人還報錯路....

還好我同學有別的地圖......

在國外當路痴真的不好玩......

總之我們還是找到BOOKSHOP了

然後我發現它貴到我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