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哈哈哈

過得很習慣了現在...

只是天天上英文是真的給他很無聊...

同學都是外國人~~還不錯啦

但是畢竟是不同國家...

而且他們在一起都會講他們的語言...

會無聊也是有原因的...

不過在這裡感覺很輕鬆

而且學校沒有台灣人...

very good !!!



雖然人家跟我說我現在就可以去找打工了...

可是我想我還是先把英文學好一點在去...

前三個月就乖一點瞜.....

之後再去亂跑就好啦!!!

打工有錢還可以買東西....

而且明年homestay會漲價...

我先趁現在學好吧....

因為這個homestay很好~~~

我想吃東西就拿~~還可以帶午餐...

我都不怎麼需要其他花費....

而且home dad ep 跟我說...

christmas time 會很缺人...

那我聖誕節在去搶錢吧!!

I want go to Rottnest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