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語言學校還蠻好玩的...

可以學有的沒得別國語言...

亂講有的沒得.....很好笑...

可是.....

我累了~~~

我真的覺得念書很辛苦...

很耗神....

我每天回家就想睡覺...

每天都英文...

每天好像都念不完..

到11點就想睡覺.....

我喜歡工作啦...........

每天背一堆單字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看原文小說看不到一頁就覺得背跟脖子在鬧分家..

英文不好找不到工作....

沒有錢就不能亂跑...

前三個月真的很難熬.....

阿!!!!!!!~~~~~~~(最近真的很想尖叫....)
















好想去夜市唷...

好想去上班唷...

好想賺加班費....

我死都不念大學日校....

我會想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