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一睡下去就到了要回去的那天....

雖然我有很多事還沒弄完

可是我就是想回家

想念我的精油

想念我的小紅人枕頭

好想看我家北極熊仔仔

還想跟親愛的撒嬌

可是我要先寫完英文自傳..........

哀哀哀

最近都在恍神

要想的事情好多

可是我過膩了這裡的生活

如果我住這的話可能還好

可是.....人家畢竟只是個過客阿....

而且這裡電視好無聊

肥皂劇好像還比台灣還肥皂

總統是不是一樣會A錢我就不知道了

澳洲是個很觀光的國家

很會保存,包裝,宣傳

台灣要多學學....不要天天花錢搞政治

阿....離題了...

這裡是個很無聊的地方

很大...想去不一樣的地方要很久

很貴....東西不好吃

看這裡的百貨公司的衣服

我會覺得台灣女生很幸福...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歐洲比較有質感

反正我感覺國外也沒多好

國外男生沒比較會穿衣服...真的

他們也是恐怖牛仔褲跟棉T

只是也許他們可以買到比較好看的衣服...(這我不清楚)

認識這麼多國家的人下來

日子過的最舒服的就是阿拉伯人了

Easy life in Saudi Arabia

but just for men 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