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溝、代溝、代溝、代溝、代溝、有代溝!!!!

我真的火了!!!

散步你的鬼啦!!

我跟你很熟唷!!

晚上找我去公園!!!

有沒有搞錯!!!

晚上!!公園!!!

想幹麻???!!!!!!!

拜託!!!!

問我喜歡的戶外活動.....

有阿!!!逛街啦!!!!

就已經說逛街了!!還散步!!!

散個鬼阿!!!!!!!!!!!

跟一個22歲小姐說散步.....(跟你沒到那種程度好嗎)

又不是25了~~

新陳代謝下降要運動!!!

誰想散步阿!!不想啦!!!

就算想也不會跟你啦!!!

















要當朋友可以~~

可是你也太OVER了八

而且我對你映像不好...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還有盧小姐...別說壓~~~

我會自己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