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害怕被Ann媽看到唷...

可是真的太驚人了...

我們公司都沒有我的網誌...應該沒關西吧!!

Ann媽......我同事....才大我2歲....就有個1歲多的女兒了

所以才叫ANN媽....對我還不錯....是個好人...

但是有時候待人處世....反應....品味...

還有喜愛的話題.....

常讓我不敢恭維....

我只能說............他很瞎....有時

至於是哪些時候呢...我懶的打了..

改天再說吧~~~~

因為前幾天...ANN媽小姐...的穿著實在很....有特色...


所以........就偷偷PO上來吧.....ㄎㄎㄎ











以下是ANN媽的服裝秀~~~請慢慢欣賞.........(有空會新增)



ANN媽小姐正在很認真的做家庭代工......






ANN媽.......你這是在模仿蕭亞軒嗎???





心機很重的吳平平小姐正在轉移ANN媽的注意力...好方便阿喬偷拍....





您心機真的很重哪.....吳平平小姐....不愧是土象星座的牛








我把這次ANN媽的作品取名為【飛蛾夫人】.....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