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 : 欸!! 于芳..我幫你找男朋友好ㄌ..

我很懶的在床上說 : 好阿~~交給你了....

老姊 : (停3秒) 不要!!你好難搞喔!!不要!!你超難搞的!!

我馬上起來 : 欸!!你說誰難搞阿!!

老姊 : 你很難搞阿!!

然後吵到餐廳去...

「媽!!姊說我很難搞~~我哪有!!我又沒怎樣....」

我媽馬上插嘴:「厚!!你超難搞!!」

「捨麼!!我又沒有說我一定要怎樣怎樣的....」

我媽又插嘴:「你沒說大家就知道ㄌ啦!!」

「欸!!我又沒有像姊姊在哪邊開條件....」

我媽再度插嘴還很大聲 : 「厚!!你敢講還沒人敢聽喔!!」














你敢講還沒人敢聽喔!.....(我真的無言了...)

好毒喔

我媽好毒喔...我一定是像到她.........(其實我奶奶最毒...)

害我現在人家動不動就說我凶...










誰難搞阿...

我又沒怎樣...

我捨麼都沒說好不好...

是有多難搞喔???












要我喜歡可以阿...只要會讓我崇拜我就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