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字軟體壞是我的錯喔!!!

你那捨麼口氣阿???

我又不是工程師!!

我能做的都做拉!!!

重灌也重灌拉!!!

它就不會好阿!!你問我為捨麼我怎麼知道??!!!

你怕旺季時出問題...

我也怕阿!!!它出問題我是會少做事唷!!

你錢領的比我多耶!!!!你廢話當然要來阿!!

馬的勒!!氣死我!!!







公司一大堆金牛+處女+獅子......

只會說風涼話+碎碎唸...

這幾個要是湊在一起..旁邊的人絕對會被疲勞轟炸!!!















想罵的一大堆可是懶的打...

算了~~~當作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