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我真的受不了你

我又要鎖起來了

不要打給我

你每次找我都是為了男人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煩的

不過就是在追而已嘛

哪又怎樣??!!

不要就不要阿

有捨麼好煩的??!!!

不想談戀愛就不要談阿??!!

成天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講點別的好不好??!!!

拜託~~~

找我就是為了這種事!!!

你以為我是什麼阿??!!















水象真的很恐怖...

一碰到雞皮胳瘩就起來

不過也許是這女人太在乎感情問題....

畢竟海王在五宮....

只能說她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