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hemical Romance




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簡稱MCR)是一組來自美國紐澤西的搖滾樂團。樂團成立於2001年,由傑洛德·威(Gerard Way,主唱)、米基·威(Mikey Way,貝斯手)、法蘭克·伊羅(Frank Iero,節奏吉他)、睿·托羅(Ray Toro,主吉他手)和巴柏·布萊亞(Bob Bryar,鼓手)五人組成。樂團成員大多來自紐澤西,只有鼓手巴柏·布萊亞來自芝加哥。樂團的名稱是貝斯手米基·威從《Ecstasy: Three Tales of Chemical Romance》書名取得靈感。.................


MCR要來開唱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

哈哈哈哈






我從2004年~~

開始聽他們的歌...

那時剛發第2張專輯..

我一直都有逛國外MV的習慣

剛好看到他們的MV  I'm Not Okay ...

歌還不錯...MV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不是因為誰帥不帥...

而是我很喜歡這種FU...ㄎㄎㄎ

很有趣~~非常有趣~~







另外一支也不錯...

都是第二張專輯的.....







The Black Parade 2006 

這張歌還瞞好聽的...

雖然有些歌迷不喜歡他們風格改變...

真的是有點不一樣...

沒那麼吵...有一點POP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曲子還不錯

很好聽....



最新MV~~





請去買票吧..





相關新聞

我的另類羅曼史 開春來台搖滾

我的另類羅曼史 最能安撫現代青少年焦慮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