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趕快跑去看醫生.....

因為我頭漲漲痛痛的

宋醫師幫我看看之後竟然說!!!!!






要針頭........................................

頭.......

小腦那裡...

偏頭痛的起源處...

脖子連接頭的那裡....








我覺得超可怕的!!!!!

可是我針的時候.....

覺得很可怕又有點興奮......

感覺好像佛來迪唷....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跟佛來迪沒關西八...

我在想捨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