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扒了你的皮!!!!

剁爛你的肉!!!!!

打碎你的骨!!!!!

烤了你的翅膀!!!!!!

你這噁心巴喇的蟲子!!!!!!

竟然跑到我房間!!!!!!!!!!!

還用飛的!!!!!!!!!!噁心死了!!!!!!!!!!

而且我弟那白痴還為了打惡魔獵人不幫我打蟑螂!!!!!

害我只好用殺蟲劑噴死他!!!!!都是他用飛的啦!!!!!!!!!噁心!!!!

上次本小姐半夜不睡覺在看書時........( 因為人家在白天睡死啦....哈哈 )

打死了一隻肥子蟑螂......結果他不是肥子....因為打死他時他噴了一顆蛋出來...........

嚇到我完全沒法打瞌睡.......




















以後如果我男朋友不幫我打蟑螂.....

我就叫他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