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害我現在好空虛唷~~~~唉唉

接下來呢???怎麼沒有接下來??

然後勒??我現在要幹麻??我怎麼覺得怪怪的?????

















我的生活沒有目標!!!!!要錢沒有錢!!!!工作好無趣!!!!!

我想要有趣的人事物....我想要正妹.....我想要刺激.....

貝西不在,公司變的好無聊....

我親愛的寶妮可能不會回來....

最愛的小喬也出國了...

我喜歡的東西都跑光光了....

我想要開發一個新的.....

我想要有"喜歡"的.................捨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