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請不要放榜~~~

就當我沒考吧.....我不想知道結果....

很煩耶...............討厭啦!!!!!!!!!!













不要問我考的怎樣~~~我都不知道

我的判斷力一向很差.......

永遠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術科....唉~~

我不喜歡這樣....不喜歡.........

其實我不想讓同事知道我有考......

我討厭去應付這個話題.....

捨麼術科成績的.......想到就火大....
























我覺得我一直在做一件沒有結果的事......

但是我卻一直放不下.............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