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生日卡阿???!!!!!!!

你是不知道我很忙喔???

我明天要出展耶!!!!!明天耶!!!!!!!

什麼生日卡阿???!!!!!!!

我管你誰生日!!!!

生日卡用買的就好啦!!!

我工作沒做完不要叫我做別的事啦!!!

休想叫我為了這玩意加班!!!

我很忙耶!!!!不要吵!!!!!!!!!!!

機車耶!!真的是王八蛋加白痴!!!!煩耶....

我不管了啦!!!生日卡用買的!!!!!沒空做!!!!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