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空虛...

對捨麼都沒興趣....

工作也覺得不怎樣

加班也無所謂.....

怎樣都提不起興趣.....

我到底要幹麻..........

捨麼都覺得無趣....

寶妮回來了...我也懶的找

今天貝西來也覺得不怎樣....

上禮拜跟老朋友出去也在放空

烤肉也不知道在想捨麼.....

發呆.....恍神......空虛




跟小喬聊天倒是有好一點....

可是我看也快恢復原狀了......























可是我覺得如果你就這樣 就你自己而言好像就不太行了 

對阿 先不講別人到底會或不會在義 

但我覺得你自己就很在意了
                                                            


.......................小喬就是小喬....難怪我那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