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幾天了

沒事發呆~~~有事也發呆

工作也腦袋空空不知道在幹麻....

做一半就恍神~~~~

明明要回家作檔案~~~結果隨身跌忘了帶回家...

就這麼的插在公司電腦上插了2天

2天都忘記..........






修圖修到一半忘了該怎麼修.....

平常用到熟到不行的Photoshop.......我怎麼跟他有點不熟...

公司禮拜五要出2個展...偏偏東西被拖到....

我又開始心不知道跑去哪...狂恍神

更有趣的是徐小姐的急件案子也來湊熱鬧....做的我昏天黑地的

我還不知死活的跟朋友約會行程排滿滿.......

可是就算忙成這樣我還是覺得感覺很空洞....























我的心應該還掛在那裡.....

誰來去幫我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