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說我是臭臉公主.....






人家也不知道為捨麼嘛.....

阿昨天就越晚越不爽呀

明明人家生日工作就跑出來...機車

而且一直下雨....完全沒過生日的Feel.....

越晚越不爽......也不知道在不爽啥...




直到我媽說...欸!!等等要吃蛋糕唷...

害我突然飛上天......不知道在爽捨麼..

根本不喜歡吃蛋糕的說.....



昨天回家......在MSN碰到小喬...

小高興了一下......因為他在地球的另一端...

然後我媽就說....欸!!等等要吃蛋糕唷...

我好驚訝說....咦!!有蛋糕喔???

我姊就說....是押!!!臭臉公主...來吃蛋糕...臭臉公主!!

................好啦!!沒關西...反正我就是臭臉公主..怎樣!!








其實會讓我飛上天是因為我媽有把我生日當回事八....

嘻嘻嘻...

我媽對我做的事...

效果都可以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