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交男朋友????!!!!

最近常常被問這個問題....

之前是親戚....但是本小姐最近很少碰到親戚

所以現在都是朋友跟同事在問...

一個禮拜最少有2.3次.....(阿我是30歲了唷.....)





挖勒!!!!

我阿知押....又不是我不交....

就沒有喜歡的人押~~~不然勒





錢叔在那邊鬼叫...「你的眼睛長在頭頂喔!!!」

沒有押~~我沒有捨麼要求好不好.....

只是.....就沒有喜歡押........沒有沒有沒有

而且我超懶的.........整個就是懶.....

外加遲鈍and猶豫不決.......

喜歡刁難人........

而且很冷........又容易膩......

(我把缺點全部講出來了耶.........)









所以.............

不是我不交男朋友喔

只是沒有喜歡的人而已

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