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畢竟它纏著我那麼久了....

我只是想趁我還記得起因時.....記下來

從高二到現在.....位捨麼會痛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我的結論是【這是個懸案】.....哈哈哈!!







脊椎側彎應該是一開始就有的,因為我記得很清楚,我國小時肋骨就不是對稱的

所以它會這麼痛其實是有一開始的,從那時候開始...我無時無刻都感到不舒服

有時就像胸口到背都被嘞住一樣,深呼吸痛、笑也痛,怎樣都不行..........








我只記得...一開始都是因為...在復興1升2時期末的最後一天....

學校說要換桌椅,要我們把舊的,從四樓搬到一樓去換新的上來

我個性很懶!! 對於學校提出這樣的要求讓我很不爽!!

但我還是很心不甘情不願去換桌椅....

復興是間老學校...桌椅很奇怪,是連在一起的...(就是桌椅之間很ㄍㄟ敖的加一根把他連起來)所以要一起搬,是個很重的桌椅!!!!!

大家在搬時,教官還很機車的在旁邊念說:「不可以用拖的,要搬起來!!」

我照教官說的搬起來....把它卡在肩膀上...(大家都這樣,因為這樣比較好搬)

就在我下樓到2樓時.....感到胸口一陣刺痛,我馬上把桌椅丟下來,給他拖下去...(有沒有被罵我也忘了)

對於這件事我並沒有很在意.....完全沒放在心上就回家了...

結果我一整個暑假....只要用到肺就刺痛(當然除了呼吸之外),笑就痛、打噴嚏、喘、深呼吸.....都會痛!!

我的背則是天天痛,哪種痛我忘了....我只記的...我天天都在貼藥膏...






開學之後我就沒管他了...因為那時是復興最操的時候....

還好他也沒痛到不行,不然我根本沒空管他,就這樣到了2升3的暑假

那時我在屏東.....突然一天的下午...左手酸到不行.....不關我怎麼按摩都很酸

晚上根本睡不著,一直痛醒,隔天早上更受不了,痛到哭......

我乾姊姊知道就趕快帶我去看醫生.........

那時,我才知道我有脊椎側彎...左手酸是因為壓到神經...

醫生說趁現在趕快調回去就好了....趁現在放假...

所以我留在屏東快一個月,為的就是這個脊椎.....

開學以後....沒有向一開始那樣痛了....可是我還是常常感到不舒服

然後......我忘了是哪一天....我發現我的肋骨....

左邊的肋骨...大概是在第3.4節.....是凸的

很凸!!!!!我先去找保健老師...老師叫我去看胸腔科

我就找時間去陽明看了胸腔科,也照了X光.....

醫生說:「就脊椎側彎阿!!!肋骨比較凸而已!!」

跟他說但是會痛耶...

醫生就說:「那就吃止痛藥阿!!只是肋骨比較凸而已...沒什麼大問題阿!!」

(我才不要亂吃藥勒!!!蒙古大夫!!!)







總之呢!!!我不是不去看醫生....

而是他們都是這麼說的:「就是脊椎側彎造成胸腔反轉...很多人都有脊椎側彎阿」講的很理所當然.....完全不正面回答我為捨麼會痛!!!

我知道!!!我同學也有脊椎側彎....可是!!!!我覺得我這種痛,讓我覺得很不正常!!!!

說不上來,到底是哪種痛....哪個部位....

除了累會痛!!維持一個姿勢太久會痛!!.....

還常常會無緣無故的刺痛(而且是背或胸口都分不出來)像針在扎的那種.....



就這樣前前後後看了很多醫生....看到我媽都覺得煩...

醫生不是說沒問題....就是說的都不一樣...

我也無所謂....我已經算了....痛就算了....只要我還忍的下去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管....我也懶的去追究原因...因為根本不知道

但是因為我常筋骨痛的關係...唸書不能念太久(雖然我不喜歡唸書...但是當我想好好準備考試要K書時....卻因為筋骨痛的關係讓我很難過...)

最好不要熬夜,不要讓自己太累,如果我沒有注意這些的話....我會痛到想死...




在去年我不舒服到快受不了時,韻文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我應該不是因為脊椎側彎痛....雖然有可能脊椎也有一點關係

但是重點應該是精神緊繃導致肌肉緊繃........還問我是不是睡不好...

因為肌肉都沒放鬆,整塊硬的....




我承認我會精神緊繃...常常....因為很多原因.........但是我沒有神經質!!!

而且我在最近才知道...原來做惡夢=睡不好...

我常常做惡夢的說.....每天都不一樣...每天都不只一個!!




總之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放輕鬆....捨麼都無所謂....不要介意!!

而且要注意包包不能背太重....不能搬東西(其實從高2那次...搬東西就成了我的大忌)

不能太累........................

其實很難耶.....我的工作...常常像故意要害我似的....

不是趕的要死,就是累的半死...

而且上上禮拜....都沒大人在臨時要出展....而且還搞錯要出的展...害我提早做!!!!

我加班....趕東西....很緊張...怕老大回來罵人....2天.....才2天....害我背痛到現在...

(我懷疑有人對我用小草人...)背超硬的.....







我現在沒有要求一定要知道位捨麼了........

反正【這是個懸案】.....哈哈哈












PS.我還懷疑過我是不是卡到陰勒......

不過我現在比較懷疑是有異形躲在裡面...因為我剛剛打到一半...突然刺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潤潤的漂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